IMG_3788.JPG 

這張是11/29侯硐拍的

是的~在上禮拜去過後又去了一次!!!哈哈~真是看不膩貓咪

我很喜歡這張所以再忙也給他上來丟一下!!!

那枝貓本來臉上就有長的像鬍子的黑色花紋

加上打哈欠瞇眼的一瞬間

感覺超經典的啊!!!

而且背景剛好有樓梯穿插~真NICE(都自己在說)

 

重點是

真是超逗趣XDDDDDD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zall028 的頭像
zall028

MO*2手札

zall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呱呱
  • 好可愛喔ˇˇˇ
    我的照片被我爸綁架了啦!!!!(哭著跑走")
  • (拍肩)

    zall028 於 2009/12/01 11:14 回覆

  • aa45123
  • 這張你時間點抓的很好,沒什麼好挑剔的,你上星期是自己去侯硐?搭什麼車?
  • 我是周日去的
    從北車搭火車去~區間車直接到侯硐
    第一次是和我爸去
    第二次是跟我朋友先去~然後我爸和阿公阿嬤嬸嬸搭下一班車也過去(根本是家族旅遊?!)
    話說我每個禮拜都想去欸!!!!
    還被我媽念看不膩...
    如果去的話感覺早一點比較沒人~

    zall028 於 2009/12/01 11:13 回覆